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法治宣讲
喜讯!我院在东莞市2019年“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中获“优秀单位”称号
时间:2019-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日,2019年东莞市“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在国贸白兰花广场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主任杨东来同志为“宪法宣传周”活动致辞, 并为2019年度“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中获得优秀等次的市人民检察院、文广电局、妇联、教育局、住建局五家单位颁奖。罗楚雄副检察长代表我院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上台领奖。

 

 

近年来,东莞检察在普法领域,秉承初心,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走进全市机关、企业、校园、社区、乡村以案说法,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普法工作逐渐成为东莞检察的亮丽品牌。

 

 
关于我们
市院概况
市院领导
机构设置
下辖区院
人员信息
法律文书
大要案发布
检务须知
业务流程
检察听证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南方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