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东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2015年“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5-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期,东莞市检察院举办第六届“检察开放日”活动,主题为“展示公诉风采,促进检务公开”。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5名在莞的全国、全省及东莞市人大代表,7名人民监督员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大审判庭,参加全省优秀公诉庭评审活动。此次活动由东莞市检察院的官方微博“东莞检察”通过16条微博15张照片对庭审动态进行直播,受到广泛关注、点赞和转发。

  人大代表和人民监督员现场感受了庭审过程。市检察院公诉人在两名被告人不认罪、辩护人均作无罪辩护的情况下,凭借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丰富的公诉实战经验以及敏捷清晰的庭审思路、理性平和的庭审风格,有力地指控了犯罪,得到现场观摩指导的评委、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的一致肯定。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纷纷表示,检察机关组织观摩庭审活动的方式,增加了他们对检察工作的了解,通过庭审活动了解到检察机关的职能,深深感受到检察官工作的专业性,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并在自身工作中协助做好普法宣传。

关于我们
市院概况
市院领导
机构设置
下辖区院
人员信息
法律文书
大要案发布
检务须知
业务流程
检察听证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南方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