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检察院公诉一处在东莞召开片区座谈会
时间:2013-04-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9,省检察院公诉一处沈丙友处长一行到东莞市检察院召开片区座谈会,就拟制定的《广东省公诉部门关于实施新刑事诉讼法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试行)》征求我市及深圳、中山等地公诉部门的意见,深圳、中山及我市两级院公诉部门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省院公诉一处何雄伟副处长主持。座谈会主要围绕新刑事诉讼法实施后的庭前会议制度、同步录音录像审查、未成年人附条件不起诉、简易程序公诉案件出庭、证人出庭作证等工作进行探讨交流,并对《指导意见(试行)》的价值取向、实务操作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省检察院公诉一处何雄伟副处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省检察院公诉一处沈丙友处长讲话 

   

  市检察院鲁罡副检察长讲话 

关于我们
市院概况
市院领导
机构设置
下辖区院
人员信息
法律文书
大要案发布
检务须知
业务流程
检察听证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南方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