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东莞市检察院举办“规范司法行为 提升司法公信”专题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5-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接受社会监督,改进各项检察工作,也为了让社会各界了解检察机关的职能和工作,提升监督效果,128日,东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的专题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是东莞市检察院今年举办的第三次“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东莞市部分人大代表、律师代表参加。 

  嘉宾们参观了市检察院的案管大厅和办案工作区,现场感受了案管大厅集律师接待、案件查询、法律咨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等功能整合于一体的“一站式”便民服务;了解侦查办案中的同步录音录像、侦查指挥等过程。参观结束后,嘉宾一行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科室代表进行了座谈。 

  市检察院来向东检察长向嘉宾们通报了东莞检察机关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各项业务开展、推进检务公开、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以及现阶段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并邀请嘉宾对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嘉宾们纷纷建言献策,为检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来向东检察长对嘉宾们所提出的问题建议即时作了回应,对嘉宾们的肯定、勉励和希望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检察开放日”只是一个载体,希望各位嘉宾们今后的工作中多联系、多沟通、多监督,帮助检察机关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关于我们
市院概况
市院领导
机构设置
下辖区院
人员信息
法律文书
大要案发布
检务须知
业务流程
检察听证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南方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