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喜讯!东莞检察两名干警获评“全省控告申诉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时间:2024-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广东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业务竞赛中,东莞市人民检察院邓燕红同志、东莞市第一市区人民检察院杨巧华同志荣获“全省控告申诉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本次竞赛设置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主要突出实战实效实用导向,全面考察了参赛选手的法学理论功底,以及办理疑难复杂控告申诉案件的业务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东莞市检察机关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积极组织赛前集训,通过实战演练提升参赛选手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下一步,东莞市检察机关将以此次业务竞赛为契机,持续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将竞赛成果转化为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实战能力,为全面履行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关于我们
市院概况
市院领导
机构设置
下辖区院
人员信息
法律文书
大要案发布
检务须知
业务流程
检察听证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南方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