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东莞市人民检察院到林芝市巴宜区人民检察院调研对口援助工作
时间:2023-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东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曾超宇带队前往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巴宜区检察院开展对口援助工作实地调研。林芝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宏宇,巴宜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次仁扎西参加。


市检察院一行实地参观了巴宜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赃证物管理室、检察听证室等功能区及党建长廊,就下一步如何高质效做好对口援助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次仁扎西介绍了该院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东莞市检察院支援该院的重点工作和成效,对广东检察机关和东莞市检察院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援助表示感谢。曾超宇分享了东莞市检察机关今年以来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效,总结回顾了东莞市检察院近年来援助巴宜区院的工作情况,表示今后将更加精准有效开展援助工作,继续在业务指导、信息技术、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提供支持帮助。

座谈会后,应巴宜区检察机关邀请,东莞市检察院3名检察人员分别围绕民事行政审判程序违法监督、电信网络诈骗及其关联犯罪案件办理、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管理三个方面进行分享讲授,促进两地检察机关业务交流走深走实。

关于我们
市院概况
市院领导
机构设置
下辖区院
人员信息
法律文书
大要案发布
检务须知
业务流程
检察听证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南方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