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东莞市人民检察院到新疆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三师分院调研对口援助工作
时间:2023-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东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向东带队前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三师分院开展对口援助工作实地调研。

市检察院一行实地参观了第三师检察分院新建办公用房和专业技术用房建设、检察文化建设等情况,就如何进一步高质效做好对口援助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第三师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海波介绍了第三师检察机关检察工作以及受援工作情况,对东莞市检察机关一直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向东首先对第三师检察分院党组及第三师检察机关对援疆干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从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尽责、严格要求自己等方面对东莞市检察机关援疆干警提出了要求。要求东莞市检察机关不断学习兵团精神、老兵精神和胡杨精神,紧紧围绕第三师检察机关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精准对接援助需求,在业务援助、案例研讨、双向交流、能力代训、文化交融、技术支持等重点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不断提升检察对口援助工作质效。座谈会后,东莞市检察机关2名检察官围绕新时代检察理念的具体实践,应邀进行了专题授课。

调研期间,市检察院一行还前往图木舒克垦区(市)人民检察院、喀什垦区人民检察院等开展实地参观和工作交流。

关于我们
市院概况
市院领导
机构设置
下辖区院
人员信息
法律文书
大要案发布
检务须知
业务流程
检察听证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南方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