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东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助力美丽中国建设”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8日,东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以“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助力美丽中国建设”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检察官助理、法学专家、生态环境领域专业人员、“益心为公”志愿者、记者、律师等社会各界代表走进检察机关,近距离了解东莞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履职情况及成效。

活动中,受邀代表参观了生态环境公益诉讼宣传展板和信息化办案区、公开听证室等办公场所,观看检察公益诉讼宣传片,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全市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受邀代表对东莞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部门在保护生态环境、助力绿美东莞建设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积极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加大公益诉讼宣传力度、共同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等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东莞市检察机关将以此次检察开放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了解、认同和支持,努力营造良性互动、协作共赢的工作局面,为建设绿美东莞贡献检察力量。

关于我们
市院概况
市院领导
机构设置
下辖区院
人员信息
法律文书
大要案发布
检务须知
业务流程
检察听证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南方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