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官风采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市检察院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3-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东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奋斗在一线的14名女检察人登台演讲,纷纷讲述来自不同业务条线的巾帼检察故事,市院院领导出席活动。


活跃在普通犯罪、重大犯罪、职务犯罪、经济犯罪、刑事执行……刑事检察战线上的她们,在追求公平正义的道路上不懈努力,用“求极致”的精神践行着初心使命;用心用情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她们,用心系“国之未来”的情怀,谱写一段又一段动人的故事,呵护着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依法履行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监督的她们,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勤勉履职,精准监督,助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始终是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忠实守护者;认真办理控告申诉检察的她们,是检察机关和群众密切联系的纽带,充分展现司法温度、体现司法柔情。政治部、案件管理与法律政策研究室、办公室、检务督察部、检务保障部、司法警察的她们,为检察办案默默提供支持与保障,绽放别样的风采!

14名女检察人精彩动情的演绎,带我们真切领略到,每一位女检察人,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充满活力、奋勇争先,贡献着检察智慧、巾帼智慧。

巾帼绽芳华,奋进新时代。我们的女检察人将继续书写新时代女性故事,彰显新时代东莞检察“她们”的力量。


关于我们
市院概况
市院领导
机构设置
下辖区院
人员信息
法律文书
大要案发布
检务须知
业务流程
检察听证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南方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