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东莞市检察院迎接“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团实地考察
时间:2019-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日上午,市普法办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学专家、新闻媒体工作者、教师、律师、基层普法者一行11人到市检察院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实地考察。

  参观 

  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楚雄的陪同下,评议团参观了案管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等场所,查看了各场所悬挂的宣传栏以及现场放置的普法手册,了解了市检察院在案件信息公开、服务律师阅卷、接待群众来访、保护未成年人等方面的工作,亲身体验了电子卷宗查询系统、检务公开触摸屏等便民设施。

 

  座谈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天响从普法制度和队伍建设、普法贯穿执法办案全过程、提供法律宣讲服务、普法融入各项检察工作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市检察院开展“七五”普法工作的情况。随后,评议团查阅了“七五”普法台账以及相关宣传资料。

 

  市司法局副局长、普法办副主任袁洪昌表示,这次实地考察看到检察院做了很多实在的工作,接下来会组织专场会议,结合对各单位的实地考察情况进行评议。

 

 

  

关于我们
市院概况
市院领导
机构设置
下辖区院
人员信息
法律文书
大要案发布
检务须知
业务流程
检察听证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南方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