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全市检察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检察长研讨班精神,8月6日,我院召开全市检察工作座谈会,市院领导班子、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基层院检察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楚雄同志主持。会上,首先由罗检传达了全省检察长研讨班精神,随后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尹小茹同志作了讲话,总结了上半年的全市检察工作,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尹检强调,全省检察长研讨班是在纵深推进政法领域改革和检察改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落实深化改革、做好下半年检察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特别是林贻影检察长关于如何落实张军检察长提出的六大理念以及当前全省检察十项重点工作,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尹检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保持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打有准备战的精神状态,勤勉尽责、攻坚克难,为我市“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我们检察人员的奋斗赞歌。一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认真推进各业务条线专项工作,三要加强机制平台建设、促进执法监督上新台阶,四要以内设机构改革为契机、全面加强检察队伍建设。

 

 

 

  

关于我们
市院概况
市院领导
机构设置
下辖区院
人员信息
法律文书
大要案发布
检务须知
业务流程
检察听证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南方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