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率先垂范 攻坚克难——我院向东同志入选东莞“百名优秀共产党员”
时间:2019-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经市委批准,东莞市对奋战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生态环境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产业体系升级、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创新基层协同共治机制等工作一线的100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我院向东同志入选。

 

  向东同志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听取领导和同事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和监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作为侦监、技术、控告、案管等部门的分管领导,他始终坚持“认真、负责、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推动各项业务有序高效开展,其中“检察信息综合应用平台”、对派出所侦查监督等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作为市检察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和市检察院扫黑办分管领导,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运用检综平台、另案处理系统等信息化手段破解线索排查难题,与公安、法院等单位共同研讨、协商、解决黑恶定性分歧、异地用警程序衔接等问题。作为一名检察官,他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承办了一系列涉黑恶大要案,包括全市首例村官涉恶案、惠州市209涉黑案等,为干警树立了好榜样。

 

 

  

关于我们
市院概况
市院领导
机构设置
下辖区院
人员信息
法律文书
大要案发布
检务须知
业务流程
检察听证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南方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