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笔墨挥春辞旧岁 金猪拱福贺新年——检察书友会举办“凝墨香送万福”写春联贺新春活动
时间:2019-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前夕,为活跃我院检察人员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019年1月25日下午,检察书友会在市院一楼大堂举办了“凝墨香?送万福”写春联贺新春专题活动。活动邀请东莞书法家协会主席黄贵田、副主席罗派钧、副主席黄品功、林维新、王嘉敏5位书法名家同台挥春,为全院检察人员题写春联。

 

来向东检察长莅临现场观摩活动

活动现场洋溢活泼热烈的新年气氛,伴随着欢快的新春歌曲,飘荡着扑鼻芬芳的墨香,各书法名家笔走龙蛇、开阖有度,行书、隶书、草书多种书体各有气韵。众多检察干警们也被书法家的热情带动,纷纷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纸,赏心等待书法家的笔墨赠福。一幅又一幅的佳作跃然纸上,铺满地面,代表着一份又一份温暖的新春祝福不断呈现,给现场带来了浓浓的墨韵和年味。

 

 

 

此次活动通过书赠春联的形式,不仅丰富我院干警的文化生活,还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为新春佳节的到来浓郁了氛围。

 

春节将至,检察书友会恭祝书友和广大干警节日快乐,家庭美满,工作顺利!

 

关于我们
市院概况
市院领导
机构设置
下辖区院
人员信息
法律文书
大要案发布
检务须知
业务流程
检察听证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南方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