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论研究>>法治宣讲
法治宣讲团启动首场语言表达艺术 专题讲座——邀请知名广播人叶纯老师授课
时间:2018-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宣讲质量事关东莞检察法治宣讲团品牌的树立。“共建共治共享”法治宣讲团采取的是“以案说法”的宣讲形式,要走出去普法,讲师们自身既要精通法律,正确解读和剖析案例,又要掌握良好的语言沟通与表达艺术,将法言法语转化成为人民群众听得懂的语言。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法治宣讲团举办了首场语言表达艺术专题讲座,特别邀请了东莞广播电视台制片人、主持人,东莞市政协委员叶纯老师为宣讲团成员授课。 

   

   

   

关于我们
市院概况
市院领导
机构设置
下辖区院
人员信息
法律文书
大要案发布
检务须知
业务流程
检察听证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南方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