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论研究>>法治宣讲
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为东莞检察机关“共建共治共享”法治宣讲团赠送锦旗
时间:2018-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1日,我市检察机关“共建共治共享”法治宣讲团姚凤玲讲师为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中层领导和员工代表80余人进行了“以案说法,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法治宣讲,获得对方的大力赞誉。 

   

  7月6日,碧桂园莞深区域法务总监代建明先生、法务监察组组长钟润枫先生为宣讲团送来“检企共建 与法同行”锦旗,感谢法治宣讲团提供了高质量的法治宣讲服务,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检企合作,协助企业提升法治建设水平。 

关于我们
市院概况
市院领导
机构设置
下辖区院
人员信息
法律文书
大要案发布
检务须知
业务流程
检察听证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南方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