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
东检青年赋
时间:2015-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东检青年赋

  雄雄东检,有吾青年。夫青年者,东检之力、东检之魂、东检之未来也!

  合院干警十之有九谓之青年,壮哉吾青年队伍!譬若骄阳,晖曦微露,激情荡漾,英姿勃发,锋芒待展。本硕高学历十之有九谓之青年,优哉吾青年人才!资源得天,智识独厚,学海数载,踌躇满志,价值将现。凡类奖誉获得十之有九谓之青年,荣哉吾青年俊杰!驰骋法坛,纵横律场,惩凶除恶,扬正颂和,典范初显。

  故育吾东检青年,则立吾青年东检!展宏图,兴抱负,求进步,谋发展,青年之兴,东检之盛也。依诉讼,禁贪腐,明监督,倡和谐,东检之需,青年之属也。

  精修青年之德,持大节铸大义,拥大德为大公,养大廉成大业。精进青年之技,勤研习通业务,打硬仗立品牌,练经验创实绩。更在精诚青年之团队!何谓团队?团队者,力之源,魂之本,未来之所系也。故吾青年必谨记之,先团队,后个体,强团队,彰个体;吾青年必谨记之,同事谊,兄弟情,品性异,目标一;吾青年必谨记之,熟者进,生者赶,勿抛弃,勿放弃;吾青年必谨记之,强处帮,弱处补,功效显,步伐齐;吾青年必谨记之,去分歧,存默契,同进退,共担当。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助人之难,容人之过,扬人之品,学人之长,共人之乐,则东检之团队猛进必如破竹,铁腕精锐之不可挡也。

  唯此,美哉吾东检青年,合力同德,浩浩荡荡,其势盖天;美哉吾青年东检,使命勇担,辉煌共创,耀我中华!

关于我们
市院概况
市院领导
机构设置
下辖区院
人员信息
法律文书
大要案发布
检务须知
业务流程
检察听证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南方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