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
春风送暖 植树添绿 ——我院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时间:2015-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风送暖 植树添绿

  ——我院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春暖花开万物苏,阳春三月植树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为进一步加强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落实全民植树造林,争创国家森林城市的号召,3月17日下午,我院志愿者服务队一行共20余人来到市同沙生态公园开展“创建森林城市,建设美丽东莞”植树义务活动,为春天的东莞增添了一抹新绿。

  队员们身穿整齐的志愿者队服,乘车来到位于同沙生态公园的“东城区幸福家庭林植树点”进行义务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男同志们挥舞着锄头打宕、填土,女同志们搬运树苗,提苗辅助。早春的林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在欢声笑语感受着劳动和付出的快乐。

  我院坚持每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服务队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动员越来越多的人参与植树造林,让爱绿护绿成为一种基本的生活态度和自觉的行为方式,让百姓能够看得到绿色,享受得到绿色,让绿色环绕东莞百姓生活。

  

 

 

市院团支部

  市检察院志愿者服务队

  2015年3月23日

关于我们
市院概况
市院领导
机构设置
下辖区院
人员信息
法律文书
大要案发布
检务须知
业务流程
检察听证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南方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